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山上的積雪融化時,當河水又流淌時,當鳥兒都飛回來時,我們的春姑娘也來了。她手持彩筆,飄過處就都變得綠意盎然,生機勃勃。

  萬物總在春,春姑娘一來就都蘇醒了,因為啊,他們都想和春姑娘做好朋友。看,那一邊,一群鳥兒在亂鳴,我想他們一定在爭誰先和春姑娘一起戲耍。

  一眨眼,春姑娘走了,夏姑娘便匆匆的來了。夏姑娘來時可熱鬧了。瞧,知了們在樹梢為夏姑娘唱歡迎歌,花兒在一旁伴舞,就連太陽公公也不敢偷懶,早上五六點就起床,晚上六七點才敢回家。如果你還認為夏姑娘不受歡迎的話,沒關係,我再告訴你一個秘密,原來雨滴哥哥也偷偷暗戀夏姑娘哦。雨滴哥哥他一知道夏姑娘來了,總是想方設法地跑下來,為的就是見夏姑娘一面。所以,姑娘來時我們這兒的雨水特別多。但我們不怪雨滴哥哥,因為這情有可原。

  正當我們和夏姑娘玩得不亦樂乎時,秋姑娘也來了。這可好,我們把好吃的都給了夏姑娘了,該怎麼招待秋姑娘呢?不用擔心,其實秋姑娘是最熱情的一位姑娘了。她無論什麼時候來,總是帶許多許多豐富的果實。稻子這個貪吃鬼,一看見秋姑娘帶這麼多的果實來就笑彎了腰,農民伯伯便一氣之下把他給割了。我們看見了也忍不住哈哈大笑,但樹伯伯實在是上了年紀,一笑起來頭髮就紛紛落下。

  可能我們笑得大聲了吧,把正在熟睡的冬姑娘給驚醒了。她一氣之下向我們吹來一股冷風,凍得我們連門都不敢出。這時街道上一點生機都沒有了!冬姑娘也馬上知道了自己的錯,所以又叫雪婆婆下來幫幫她,雪婆婆知道冬姑娘是一位知錯就改的好孩子,於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紛紛飄下,我們看見了也都跑出屋和冬姑娘玩。

  朋友們,你們想不想和這位姑娘一起玩呢?那就快來我們的家鄉吧,我們在這隨時歡迎你們來!

  江西實驗中學初二:騏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