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感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一個神秘而又真實的字眼;一種神聖而又樸素的情感。我曾一度無視它的存在,可它卻一直未離去,至今已伴隨了我十三個春秋,可我卻毫不知情,揮霍無度。

  愛,讓我感動。謝謝您,母親,是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靈魂,您把您這一生中所有的期盼都給了我。是您讓我懂得堅強,是您讓我明白永不放棄的含義。

  我永遠都會記得小時候生病時,您抱着我跪在醫生的面前;我永遠都會記得因我貪玩回家晚時您那坐立不安的身影;我永遠都會記得深冬時您為我流下的汗水。

  對不起,母親。因為青春的叛逆,我與您有了所謂的代溝。看着您為我滴下的眼淚我的心也很痛,即使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記得曾經我與您吵了嘴,於是,不爭氣的我竟摔門而去,當我再回來時發現了您眼裡閃爍的淚光,剎那間,我看到了您為我操勞的白髮和臉上的皺紋,剎那間,我的心好痛。

  曾經,已經是過去,現在我會加油,努力,永不放棄。相信我,相信我媽媽,我一定會拼出屬於我自己的天地,回報您一個理想的女兒。

  張家口、宣化,第9中學初二:吳迪

您正在瀏覽: 愛,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