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古往今來有許多人被譽為‘書法家’、文學家等一系列文學上出名的人物,包括莎士比亞說的;‘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還有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但是我喜歡的書是《水滸傳》因為我喜歡這部古典名着中的及時雨宋江的那種仗義疏財和九紋龍史進的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精神。還有花和尚魯智深的神奇故事有倒拔垂楊留大鬧五台山。在這108位英雄好漢中,我最欣賞的就是豹子頭林沖因為他在受到高俅設置的圈套后,自己心裡非常清楚,這次就算去打官司也不可能贏的,畢竟那時元末明初的時代,皇帝昏庸無能,而在民間更是貪官擋道,民不聊生。還有魯智深大鬧野豬林,在野豬林救了林沖,從這裡可以看出魯智深是一個有勇有謀、粗中有細的人。

  河南新鄉輝縣市興華中學初二:哦鵬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