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點滴滴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滴滴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還小的時候,我們花了很長時間教我用勺子和筷子吃東西,,教我穿衣服,綁鞋帶,扣扣子。教我洗臉,教我做人的道理。

  世界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值得我們用生命去真愛用真誠的心去感激,用切實行動報恩。

  “羊有跪乳之情,鴉有反哺之意。”而人也應該盡孝之念,莫等到欲盡而親不在,終留下人生的一大遺憾,要想將來不後悔莫及從現在就要從身邊的小事去感恩父母,回報父母。回報也不一定非是物質回報,更多的是精神上,情感上的。就算是遠度重洋,也如世紀老人巴金所說;我是青春蠶吃的桑葉就要吐絲。春蠶付出了,也獲得了得到的卻是人們的讚美和佩。

  曾記否,父母將你我捧在手心,含在嘴裡,因為我是父母手心裡的寶;曾記否,父母把無私的愛奉獻給我們,因為我們是父母的結晶,是愛的延續。

  曾記否,我討厭父母的撈叨,無意間,我與父母產生了隔閡,可是要等到失敗后,才知道父母講的都是金玉良言。曾記否,翅膀還未硬的我,卻想擺脫父母,展翅飛翔。可是總是等到自己受傷后,才知道父母的懷抱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我不是詩人,也不是歌唱家,既不會用精美的詞來讚美父母,也不會用唯美的音樂來歌頌父母。我只能用點滴行動來感恩父母。生活中,你認為父母做的每一件小事,其實都是在感恩父母。曾聽說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一家的三個女兒每天早晨必要的事就是每天早晨寫一封感謝信。當父母為你嘔心瀝血時對父母道上一句“謝謝”!當父母疲勞時,為他們端上一杯濃茶時,幫他們捶捶背;當父母生病時在病床前陪陪他們。

  讓我們用生命去珍惜,感謝父母賦予我們一切。

  讓我們行動起來,感恩父母!

  利津縣陳庄鎮中心學校初二:孫義娟

 

您正在瀏覽: 點點滴滴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滴滴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