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就這樣,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橋上,注視着這個車水馬龍的城市,一片繁榮,卻覺得自己不適應這裡也不屬於這裡。記憶中的那裡依然那麽美好。 

  掩面哭泣,嘗到淚水的酸辛,想念朋友。 

  近水樓台先得月,如他們——父母所願,進入一個好的中學,每天看着新朋友,雖不傷心,也不快呵…… 

  看着她們披散直發,在校園裡很張揚地走着很誇張地笑着很嬌媚地討好身邊的人或事,我感到絲絲屢屢的空曠與一種叫做憂傷的東西。 

  哭泣、莫名地哭泣…… 

  當古老的東方再次升起玫瑰的圖騰,美杜莎心愛的男子在她的笑容中一點點變得僵硬,我的指尖開出一片叫燦爛的花,我終於知道有一種等待叫永遠。永遠有多遠,我的淚眼看不見。請讓我放聲歌唱吧,在泥污之中訓練有素,就像泥塘里的青蛙。啊啦啦啦啦……我說這夏天還是毫不留情地來了啊,我說這着上個春天還是過去了啊,我說著四季可以循環循環再循環,可它們再也不會回來了啊……再見再見再見…… 

  “你真是個好孩子!”我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有很多人對我說過這句話。那個時候我也的確是個好孩子。我安安靜靜地坐在教室里,安安靜靜地穿難看的校服,安安靜靜地對着陌生人微笑,安安靜靜地看安安靜靜的書,安安靜靜地在期末捧回安安靜靜的獎狀和優秀的成績單…… 

  可現在他們在看見我時,只對我露出禮節性的微笑:好好努力吧,孩子。他們那麼巧妙地隱去了前面的“好”…… 

  決定,不再理會。 

  就這樣,真真實實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