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就這樣在風中漾着(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在風中漾着(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沙,漏——死祭 

  我就這樣夢着,漾着,穿梭在沙漠與綠洲間。和着風,我死了——在你的世界——含着那最後的一抹笑,迎接我在另一個世界的新生…… 

 “那邊會有《哈利波特》賣嗎? 

  我還能看到媽媽和好朋友嗎?

  那裡的天會黑嗎, 

  在一聲急促的剎車聲后,凝視着一輛擦的閃着耀眼光芒的奔馳SL500,和裡面那個疑似老頭子的老頭子那張嚇得慘白的胖的滲油的臉,我在往天空飄去的瞬間思考着,“這算是場華麗的葬禮嗎?怎麼也的是輛勞斯萊斯吧?嘿嘿,那胖小子會坐牢嗎,我走的好像是斑馬線吧,嘿……” 

  急救車的聲音在天空回懸着,整個城市都似乎陷在了死一般的寂靜中,我聽到醫生的嘆息聲,媽媽的哭泣聲,還有警察,還有韓澈,林淆…… 

 “媽,沒人被你吵你會不習慣嗎……” 

好想睡覺啊,好累好累的我在閉上自己的小眼睛的前一秒還聽到有人沖我喊“李漾一,你個不守信用的混蛋,你不是說明天還要和我單挑嗎……” 

 “下次吧,我想睡,睡,睡……”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在風中漾着(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在風中漾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