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年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分為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這四個季節有着不同的特點。

  春天的時候,春日的暖陽照進各家各戶的窗檯,百花齊放,柳樹。楊樹都發芽了,小鳥在枝頭唱歌,魚兒在水裡歡快的游泳,校園裡還飄着清新的花香,使我們早晨在教室里讀書時,神清氣爽,怡然自得,下課了,我們歡快的在這春天的校園裡盡情的玩耍,我們下學回家還可以在這春天的微風裡放風箏。在春日的午後看書是多麼的溫暖啊。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可見這春天是多麼美好啊。

  夏天的時候,雖然天氣很熱,但是我們可以吃冰淇淋解渴,開空調享受夏天的清爽,天氣稍微涼快的時候,可以去釣魚,捉泥鰍,捉螃蟹。到了大暑天,我們可以在游泳池裡享受水的涼爽,可以在低溫的滑冰場上享受冰的清爽,以解我們夏天的煩躁心情和炎熱。小女孩還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花裙子和漂亮的涼鞋。

  秋天的時候,樹葉漸漸變黃變枯萎,慢慢的落下,我們在這滿地的落葉地里感受秋天的氣息,那是一種多麼美好的感覺啊。但是我們看着樹上的樹葉一片一片的落了下來,看着茂盛的大樹慢慢變成了禿樹,心情又失落了下來,但是又想到春天一來樹又要發芽了,心情就好了。秋天我們可以去爬山緩解我們平時上課的壓力,年輕人可以旅遊以緩解上班的壓力。

  冬天的時候,大樹已經徹底地變成了禿樹。到了下雪的天氣,我們都會在自己家的院子里或門外做一個大雪人,然後給雪人穿上漂亮的衣服,戴上帽子,這樣,一個可愛的雪人就做出來了。望着自己做的雪人,心裡一定很高興吧。可是冬天太冷,人們習慣在開着暖氣的屋子裡享受冬天的溫暖。

  這就是我們中國的一年四季。

  河南洛陽新安縣新安城關二中初二:周鴿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