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寂寞的時候,總是在嘴角有那麼一顆眼淚,在臉頰劃過一道幽幽的痕迹,將嘆息狠狠地甩出。心靜了,淚乾了。只有在深沉的靜默中,不去猶豫,也不去憂慮,因為,我永遠記得微笑的一瞬間。

  又是一年秋,路邊的野雛菊落了,就像夢中天使的眸子,淡雅的回眸一笑,秋天也因此而百媚生。如同每一次在天空下的我低着頭暢想,那個彎彎的轉角。

  放學了,靜謐的一切又化為了跳躍的紅色,飄零的書香,颯颯的哀愁。而此刻,卻有一個我,匿藏在初春紅色的花蕊里靜靜地宣洩屬於我一個人的絲絲愁愁。依偎在某個牆角,望着窗外的雲朵,心情融化成一大朵棉花糖,掉下了眼淚……不愛去傷害別人而總會受傷的我又一次被無情的槍口打中了我的羽翼,飛,卻飛不起來。畢竟永遠是那個愛摘苦蓮子的羊角辮女孩,總因為一滴偷來的眼淚而引起她的關心。嚴厲的,平靜的她,愛撫中的溫柔,沉靜中的細膩。總喜歡撲到她的懷裡寧讓她的心將我融化。我怕,怕我會輸掉,但一切又悄無聲息的融化了,沒有去掩飾,只是,又輸給了她……

  推着自行車,眼神中淡淡的茫然。前方,一排排的霓虹燈,閃閃的光芒簇成了一個悠然的拐角。或許就像天上那道彎彎的彩虹,烏雲總在其後露出詭秘的笑,就像彎彎的車把,騎出了整個人生,如此罷了。傾斜了的天空,到掛了的彩虹,臉頰腮紅的我不去害怕。就像她說的:“過了,下一個轉角,擦乾眼淚,綻放微笑。”又一次靜默了,橙色的花瓣,藍色的花蕊,圓潤的水珠不斷滾動折射出晶瑩的光芒。心靈與心靈的碰撞,愛,如同天上絮狀的雲,無聲無息的叩響我心靈的枷鎖。因為我知道,不論什麼都不會在樹下數綿羊,流眼淚。只會減少淚水的鹹度,少讓它流進嘴角,用堅強的翅膀做成長的保障。我點點頭,向前走去……

  淚水就這樣被風吹乾了,悠悠然也走到了轉角。我沖她笑了笑,吐吐舌頭眨眨眼,長長地睫毛上還沾着絲絲淚珠。花開花落,山水畫上的淡淡墨痕,熠熠洒洒,心的跳動告訴我,是該向前一步走了…腳跟的着地,淚水的凋零,臉頰上泛起了紅暈的光。瞳孔倒影的柏樹葉讓我的一切又化為了大大的籮筐,裝滿了屬於我的淡淡的又毫不遜色的微笑。過程,擁有了太多沉默,但過了那個轉角,我回頭望了望那個欣慰的她,展開了花朵般的笑容甜甜的,暖暖的~又如幸福過了頭,倒掛的彩虹勾勒出上揚的嘴角。招招手,我的過去,真的,好遙遠……

  踮起腳尖,打開了綠漆漆的郵箱,投入了一封來自某個已經成熟的我的信,在郵票上蓋上紅紅的印章,送走了過去的我,迎來了那個永久的微笑。

  流星,伴着淚水劃過眼角,卻被那雙曾經擔心的小手擦去。揉揉雙眼,走到窗前,哇,原來小小的個,高高的馬尾,寬寬的長褲,彎彎的嘴角,這才是真實的我,愛哭愛鬧愛叫愛笑的我。對了,還有那個走過轉角的我~

  或許,就像那首歌一樣:

  “花開在眼前,已經開了許多遍,每次我總是淚流滿面,想一個不解風情的少年;我們一起總過從前,讓大風唱出莫名的思念……”

  我終於綻放了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