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可毫不猶豫的作出這一簡單動作——微笑,儘管毫不費力,效果卻非同尋常。

  生活需要微笑,需要微笑面對,當你愉悅時,它能令你更加歡欣,當你迷惘時,它指引你正視一切,撥開迷霧,沐浴太陽發散的美麗陽光。

  生活的道路充滿艱辛,充滿坎坷,當你正為困難傷心難過時,一個微笑給了你無窮的力量,你重新有了戰勝困難的鬥志,勇氣和信心。

  在生活的鐵軌上,有父母的呵護,老師的教導,朋友懂得陪伴。他們的付出都是不需要用任何東西回報的,只要你在父母拚命賺錢汗流浹背的時候,送一個漂亮的微笑,他會覺得自己努力沒有白費,得到了回報;只要你在老師忙於備課時,送去一杯熱茶和一個充滿自信的微笑,他們也會覺得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報;而朋友,你只要在他面對困難的時候給他一個鼓勵的微笑,或許就是你的一個微笑改變了他一生的命運。這就是微笑的力量。

  每個人對待生活的態度是不同的。有的人悲觀,有的人樂觀。悲觀的人得不到別人的微笑,也不會對別人微笑。而樂觀的人時常看見別人的笑臉,時常用微笑的神情對別人講話,這就是微笑所產生的兩種不同的心態,兩種不同的人。

  生活需要我們用心去體驗,用微笑去面對。不管是幾個月大的小小朋友,還是正在長身體的青少年朋友,或者是已經成家立室的中年朋友,都需要他人的一份微笑,只有他人和自己用微笑來交換情感,用微笑面對生活,生活才會更加美麗美好。

  生活處處需要微笑。別人幫助了你,你要面對微笑地向別人說聲"謝謝",而別人不小心踩了你一叫,你也要面帶微笑地說聲"不要緊,沒關係"你的神情代表着你的品質,你的素質,代表了你是否寬容大度,是否小肚雞腸。

  生活是美麗的美好的,而微笑則能讓生活增添一份色彩,讓生活更加絢麗,讓我們用微笑面對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