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有過在非常痛苦的時候。非常想哭,但沒有辦法只能笑。我想這種心情是沒有辦法形容的,也是沒有辦法理解的。

  我的同學常常形容她自己是“沒有眼淚的木偶”。她常以我為榜樣,因為她說:“小怪整天都是嘻嘻哈哈的,從來沒有看見她哭過,想必她一定非常的堅強,所以我也不能哭,不能流淚。”

  我真的有她說的那麼堅強嗎?其實我只是把什麼話都悶在心裡不說而已,每當時間一久我就會忘記這些不愉快的事情,又重新開始新的一天吧!

  因為用一張微笑的臉對別人總比用一張愁眉苦臉對別人好吧!就算別人不在乎這些,但別人也一定會擔心你的,我不希望這樣。

  可是對我來說是多麼的痛苦嗎?明明不開心卻要微笑只要一哭就會引起騷動,我不想所有人都因為我的不開心而哭惱,尤其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不過我的痛苦又有水知道呢?我每天都在笑,別人有怎麼能察覺呢?從來都沒有人想過這笑的背後又隱藏着什麼呢?有人回想去弄清楚過嗎?

  我總喜歡一個人獨自呆在家裡,因為只有這個時侯我才能看到真正的自我。才敢放聲的大吼或者是放聲的哭起來。這就是我最好的發泄方式。

  當有人在的時候我就用微笑面對我身邊的每一個人,但只要一沒有人的時候,特別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你有想過我到底在幹嘛嗎?在想什麼嗎?——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