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總會遭受這樣或那樣的挫折,每個都會有不同的心態,有的人,面對苦難,灰心喪志,有的人,面對苦難,奮勇向上。正是因為有了這兩種心態才會有後來的成敗之分。 

  當我們遭遇失敗時,請微笑去面對,失敗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是經受天折的玫瑰。失敗就如遭受颱風的果園,雖令人無奈,卻有無限的幽香。失敗就好比是成功路上的層層的山巒,洶湧的波浪,你只有走過溝坎,才會達到成功的彼岸。 

  當我們遭遇挫折時,請微笑去面對,遭遇挫折,就當它是一朵微不足道的浪花,不要讓它在你心中激起驚濤駭浪。遭遇挫折,就當它是一陣清風,讓它從你耳邊輕輕吹過,遭遇挫折,就當它是你心中的一粒塵埃,眨一眨眼,流一滴淚,足以令它淹沒。 

  人的一生必定會遇到苦難,當它來到的時候,不要害怕,不要退縮,只要微笑勇敢的去面對,相信苦難會給予你更大的成功! 

  大海如果缺少了巨浪的洶湧,將會失去其雄偉;沙漠如果缺少了飛沙的狂舞,將會失去其壯觀;生活如果都是兩點一線般的筆直,就會如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味;只有酸甜苦辣咸無味俱全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悲喜哀痛七情六慾全部經歷才算是完整的人生…… 

  朋友們,遭遇苦難,請微笑面對。“keep your face to the sunshine and you cannot see the shadow!”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