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不會一直晴朗,陽光不會一直燦爛!總會有黑雲聚攏的時候!

  人生不會一直順利,路途不會一直平坦,總會有困難把你包圍的的時候!

  朋友,微笑着面對生活吧!

  微笑標誌着自信雅量和大度!這是一種胸懷一種境界!微笑着面對生活,失去的只是自己的煩惱,贏得的則是整個世界!

  不僅如此,我們要笑着面對失敗!正如在人的一生中,不免會遇到挫折與打擊,這是任何人都避免不了的!關鍵在於把失敗變成成功的墊腳石!有了這樣的理想和心態,我們就應該享受失敗,樹立信心,迎接成功!

  我們在生活中也要學會微笑面對別人!笑着面對別人,別人也就會以同樣的方式微笑對你!當你走進校園看到同學迎面而來的微笑時,你是否感到高興和愉悅!這樣可以增進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交流,增強了同學之間的友誼!

  微笑吧!你的生活會更加精彩!自信一點吧!朋友!你的微笑會使你走向成功!!

  微笑面對生活!要記住:微笑是詩,它能愉悅人的心情;微笑是畫,它能記錄人生最美妙的時刻;微笑是歌,它能使人們面對挫折的時候催人奮進!

  願每個人在自己的一生中常常擁有微笑!讓微笑常伴我們一生!!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