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聲對不起,說聲再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聲對不起,說聲再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唯一能說的一句。 

  或許我辜負了你, 

  但是, 

  我和你,永遠不可能, 

  成為你想要的那種關係! 

  對不起。 

  ——題記

  一個人的徘徊 

 在小小的世界里,一個人孤獨的徘徊。隨着心靈大門的敞開,我小小的世界里,頓時變的狹小起來。但是,在茫茫人海里,還是沒有你熟悉的身影。你黑色的影子,仍然只在我的夢中出現。徘徊,徘徊。熟悉的你,何時才能在我的眼前出現…………

  好熟悉的身影,是你么? 

 終於,你出現了,我像飛一樣跑到你的面前。你的一言,你的一笑,和以前的你那麼相象。但是,在你的動作中,我看到了不同。不是你,只是你的一個狹小的影子。和你很像,但不是你。不過,我樂意和你的影子認識,希望可以通過他,來尋找你。

  他終究不是你,我生氣了 

 影子終究是影子,他和你差的很遠。我開始生氣了。因為他利用我,騙了我。我哭了,切斷了和他一切的關係。原來,連你的影子也找不到啊。或許我太專著你了,或許我應該挺留一下,欣賞一下沿途的風景。我不想讓自己這麼忙碌的尋找你。我要休息,放鬆一下緊張的自己。

  放棄你,也要對他說再見了 

 孽緣。他給我表白了。但是,我或許要辜負他了。因為,我已經不尋找你,他對我來說,也沒有可意義。雖然,他已經在我的心地,根深蒂固。或許,他可能會能讓我依靠。但是,我,不要!

  對不起,你的影子,我和你永遠不可能成為你想要的那種系! 

 對不起,我不會在哭泣,也不會答應你。我要一直在我的小小的世界里,看着來往的人們,禮貌的和他們問候。但再不會,尋找一個影子,一個黑色的影子。

  在單身貴族中,多了一個堅定的參與者 

 對於感情,我已經沒有興趣,可以說,從來沒有感過興趣,才發現,自己的等待,只是對自己對你的想念的借口。我們之間,只是純潔的友誼。只是自己的心,別一些別的東西,蒙蔽了…………

  快樂的,暢遊在夢想中 

 在我是心理,除了夢想,裝不下任何東西。因為,所有的夢想像棉花一樣,把我的心塞的滿滿的。現實,才使我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說聲對不起,說聲再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聲對不起,說聲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