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你在一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和你在一起 

風吹開飄零得泛黃的日記本,傷感間思緒紛飛,穿越飄零的時間,空間,想到了你。六年了,那些快樂,那些悲傷,依舊紛飛在我的心中。幸福總是太短暫,猶如我們的青春。 

一起走過的日子,很美,像一朵開在夜間最燦爛的花,靜靜的綻放,溫暖了我孤寂的心。一起走過的日子,很純,像一陣午後輕柔的風,輕輕的吹過,拂過我那微笑而傷感的臉龐,一起走過的日子,很短暫,像一片漸漸飄向天邊的那朵雲,就那麼走出我的視線,越來越遠,我留不住。

 又是一個新的學期,依稀記得兩年前的我們都還有着共同的歡樂和追求,在那段沒有浮華的日子,我們過的平淡而真實。常常在一起談論以後的生活,常常因為自己的夢想而快樂,常常說以後會永遠的在一起。可是在不知不覺中,時光就悄悄流過我們曾經笑過的臉,剛入初中的一場摸底考試將我們分在了兩個不同的班級,你也隨着我傷感而留戀的眼神慢慢變得模糊不清。

 還記得畢業考考完之後嗎?我們在被夕陽染紅的操場上,並肩漫步,在母校那棵高大的槐樹下,許下我們的願望:不論在哪裡,永遠都是好朋友。 

  於是,每星期的活動課,就成了我們在一起敘舊的時刻,一起聊天,聊起以前的事,談起如今的事。曾在空閑時間,一起去看恐怖電影,儘管捧着奶茶的手不住的顫抖,也曾隔着遠遠的網線,一起聽“殺人音樂”,儘管心裡滲得慌。

有一種感情,在離別以後才越覺得傷感,有一種心情,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想要告訴你,一起走過的日子裡,雖如白開水般平淡,不曾給我們留下太多的刻骨銘心,可我終究沒有留下任何足跡,我們就將這樣默默的離開,我在想,離別的那一刻,我能做到華麗的轉身嗎?

  直到失去了才懂得擁有的可貴,就是我們倆彼此的天性嗎,我自嘆,明知有離別的那一刻,頭埋低點就是小計倆。彼此這樣相處的方式,如果知道 擁有過會珍惜嗎。我會,但是一切沒有如果。天真爛漫,詮釋了那一點。對於對方,不懂了。有過玩耍,有過打鬧,同時也有埋怨。但是心裡種子已發芽,學會了包容。一切來得太倉促,電話里的敘舊,只為找出最真實的情感。對於這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行動,來得太遲了,也讓人悔了…… 

 一起走過的日子,我不會忘記,不管泡沫聚散,海枯石爛,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