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北京奧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北京奧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7月1 3日,中國申奧成功了,那是一個激動人心的不眠之夜。第二天早上,天剛蒙蒙亮,我和爸爸媽媽在院子里種下了一棵小松樹。 

  這一天,爸爸媽媽首先為小松樹選址、挖坑,我小心翼翼地把小樹苗端端正正的放入坑中,爸爸媽媽將樹坑中填滿土后,我又認認真真地把浮土踏實,這時爸爸唱起了他童年的歌:“小松樹,快長大,綠樹葉新枝芽……”我把雙手放在胸前,媽媽看着我那份虔誠的樣子,不由得笑了起來,她馬上拿起照相機,只聽“咔嚓”一聲,我和小樹的一張照片就留了下來。我默默地在小松樹前許下了一個心愿:小松樹,我要和你一起迎接北京奧運會的到來。 

  時間過得真快呀,在爸爸媽媽帶領下,我按時給小松樹澆水、施肥,小松樹開始發芽、長葉。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小松樹一點點長高了、長粗了,我也從當初的小妹妹變成了現在的初中生。平時我已有空就掰着手指頭數一數離奧運會召開還有多少天,我該怎樣和我的小松樹一起迎接奧運會的到來呢? 

  我常常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想啊想…… 

  忽然有一天,我的小松樹開口說話了!他悄悄告訴我:“現在離奧運會還有900天了,當奧運會召開時,到那時,我就該長成大樹了,我要站在院門口的柏油路上,那時候我的樹榦會更粗壯、枝葉會更繁茂,我會有好大一片濃蔭,我可以凈化首都的空氣,為北京綠化做貢獻。你要是想我了,你可以隨時看到我,別忘了,到時候我們還要手拉手再照一張相啊!”我聽了小松樹的話,也偷偷地告訴小松樹一個秘密:“等到奧運會召開時,我要當一名小志願者,我要向外國朋友介紹為了開好這次奧運會,我們付出了多少努力。因此我現在要學好語文啊、歷史啊、地理啊……以便將來向他們介紹我們古老的文化,讓外國朋友更加了解中國的北京。到那時我要帶領他們游故宮、逛天壇、攀登長城、泛舟昆明湖。其次我還要用標準的英語向外國朋友講述中國申奧的全過程。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識及辛勤的汗水為奧運會服務。”小松樹點點頭,正想要說點什麼……正在這時不知是誰叫了我一聲,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啊!不過我堅信到2008年我和小松樹的夢想都會實現。 

  2008年8月8日,一個舉世矚目的日子,北京奧運會召開的日子,北京為她敞開了大門,如今的她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們彷彿聽到了她那疾馳的腳步聲並看到了她那亭亭玉立的俏麗的身影,我們也正以紮實的腳步向她邁去。我和我的小松樹期待着在2008年與奧運會的相遇,讓我和小松樹一起長大,讓小松樹和我一起迎奧運!

您正在瀏覽: 我與北京奧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北京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