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道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道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道路上有離別時的痛苦,團聚時的歡樂,矛盾時的糾結,這些是我們都要經歷的。 

 成長的道路有你有我,我們的未來很遙遠,對於未來,只是一個未知的夢,但成長的道路上需要自己去創造。 

 在你我成長的過程中,有歡也有悲,有淚也有笑。我很享受這一過程,因為這是屬於我成長系列圖片中的一幅。 

 我覺得成長的道路是一張白色的圖紙,它會讓我們在上面任意添彩,去完成這幅屬於自己的美麗圖畫。 

 成長的道路上有離別時的痛苦! 

 我從笑就是跟着爺爺奶奶,每當爸爸媽媽離開我的時候。早上,在離別的車站,每年看着爸爸媽媽坐上車,淚水就忍不住的要流出來,但是在他們面前我學會了堅強,使自己不再落淚,因為我知道,爸媽看到我哭了的話,他們會傷心的…看着離去的車尾,我感受到了成長時離別的痛苦。 

 從小學一直到初三,整整九年,相處了九年的同學,我知道會有離別的那一刻,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九年來,與同學之間相處的點點滴滴永遠都是最純真的。因為這是人的一生當中最美好的時刻,我們的童年,同學之間的歡笑聲、哭泣聲、羅嗦聲等等都是很有紀念價值的,等到分離的那一天,我們都能夠體會到成長時離別的痛苦。  

 成長的道路上有團聚時的歡樂! 

 當過年時,外地工作的親人們都回家團聚了。整個一家子都坐在飯桌上高高興興的吃着年飯,這時到處洋溢着歡樂的氣氛,人人都臉上都掛着一副美麗的笑臉,到處是成長道路上團聚時的歡樂。 

 當長大后的某一天,相隔了多年的同學舉行一個同學聚會,然後同學們就陸陸續續的相繼而到,這時的團聚是多麼的歡樂啊,則成長的道路上有着團聚時的歡樂。 

 成長的道路上還有矛盾時的糾結以及很多很多,這些都需要我們去渲染,去打造,去給我們的道路創造一個美好的結局。 

 在成長的道路上,布滿了坎坎坷坷,曲曲折折,這些都需要自己去克服!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道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