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逐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追逐夢想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夢想,那個夢想只有自己知道,也只有自己能去完成,只是看你選擇在哪一個時間,哪一個地點去完成你的夢想。“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這句話或許有人知道,也有一些人不知道。

  夢想是藏在你心裡的最前沿,你只有奮力的向它衝刺,在衝刺的路上,你千萬不要停下你的腳步,那樣會讓你遠離夢想!從小到大,夢想不停變化。每當夢想改變時,就說明我們的知識增加了,思想進步了,對社會的理解也改變了。夢想的改變,這在我們的人生歷程中必須經歷無數次。但記住,我們追尋夢想的腳步,永遠都不能停止!

  夢想的路上也許會有嘲笑,也許會有失敗,也許會有困難,也許會有失望……但是我都不會放棄,即使失敗了,我依然會微笑,然後從新開始。一個人如果連夢想都放棄了,那麼這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什麼意義了吧,我的人生不要沒有意義,我要實現我的夢想!

  夢想,一個很美麗的詞語,我為夢想付出了那麼多,很多人會說不值得,但是。等到成功的那一刻,什麼付出都值得了!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的,我堅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夢想其實並不遙遠,只要你努力一下,在努力一下,在努力一下下,夢想就會實現。”

  廣東東莞養賢中學初二:陳進勝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