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知道“神七”問天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知道“神七”問天以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知道“神七”問天以後 標籤:“神七”問天作文 神七問天作文 我知道了作文 我知道作文

2008年9月25日的夜晚,是一個令全中國人民都為之振奮的一個夜晚,這個夜晚象徵著中國航天事業又上了一個新的台階--“神七”升天的夜晚。

  “神七”問天的圓滿成功意味着許多成功已在中國發生。第一,中國科技的飛速發展,“神七”比“神六”具有更高的科技含量,“神七”真正實現了漫步太空的夢想,這項科技是繼俄羅斯、美國之後的第三個能在太空行走的國家。第二,這意味着中國正在日益強大,現在的中國已不再是那個軟弱無能的國家,不再簽訂那些有喪權辱國的條約,我們東方巨人站起來了,我們中國騰飛了。但我們不會因為自己的強大就去欺辱其他的國家。第三,中國人站起來了,我們要挺直腰桿對世界大聲說:“我是炎黃子孫!” 

  你看,中國正在加油!正在進步!總有一天,中國會能成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當我知道“神七”問天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知道“神七”問天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