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堅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想到我如此堅強

  它生根在一條小溪邊的兩塊石頭中間,四周沒有同伴。溪水從小山頂發端,與岩石沖盪。衝激着裹夾着它,它避無可避,弱小的身子被水流覆蓋又托起。它的無助橫陳在我的心裡,那淡藍色的花啊!是我一生的縮影。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小時,父親督促我學習,用他那寶貴的時間用來呵護我,可是辛勤與汗水使我的步伐變得緩慢。這時父親耐心地為我講述孩時的他。知道嗎,這時這朵藍花啊!並不是藍色的,因為它已經枯萎了,這時像一滴水給了它喚醒靈魂的力量,在經過無數歲月的坎坷磨難,一日又一日,一滴又一滴,終於它茁壯成長為小藍花。

  兒時,因在學校玩耍嬉戲,自己的腳被弄傷了,那時沒有一個人於我愛,但凡師愛點點又讓我不再迷惑,又像是水流淌在身軀上,我無法擺脫,這時師愛便成了石塊,阻礙了生活這條溪流對我的壓力。

  青年時,因為處於叛逆期間,無人能給予我光的力量,這時淡藍花決定要擺脫自然的呵護,沒有了自然就等於沒有了生活,幾番周折,自己還是轉頭,這也許就是命運啊!

  成功時,沒有了家長的笑容,內心只能默默地“鼓掌”,自己這時還會記住淡藍花啊!又結出了一朵花。這朵花真是來之不易,帶給了自己崇尚的美麗。命運的軸盤也是會轉向微笑的。

  失敗時,猶如淡藍花的身上處有淤泥處,這時自己是最為難的了,人生的溪流但凡急促時,便可將這淤泥洗滌。若真無法,自己的一生也會身帶這點斑的,可成功的花沒有一朵是完美無缺的花。

  衡量時光時,這時是老師出現在了我的身邊教我用自己身上所有相鮮花的顏色來衡量,我們也會感覺到自己的呼吸。

  淡藍色的花朵仍在堅持,結果不知會是如何,但凡結出非同尋常的花朵。

  山東德州陵縣陵縣徽王莊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二:呂洪震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