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虛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虛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個昏昏沉沉的我,坐在冰冷的椅子上,手不停地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忘記了那是明亮的早晨,在鼠標的點點和鍵盤的彈彈之下,我荒廢了時光,在刺激的遊戲中淪陷,時光悄悄地流淌,我在腦中只裝下兩個詞“拼殺,升級”。 

  我為了滿足我心中的虛榮心,放下手中的書開始了“遊戲人生”,在遊戲里,我的角色發生着變化,沒有束縛,有天大的遊戲版圖等我去追尋。我的學習一落千丈,覺得自己跟別人無法比,只好在網絡中消沉,為了升級,不惜重金,買這虛擬的東西,再與網友們爭個高低,虛榮心漸漸地越來越強大,為了在網絡上與人拼高低,忘記了自己的理想,喪失了自己的鬥志,在主流與非主流中我迷茫。在網絡上的遊戲師傅給了我怎樣升級的經驗,在現實中父母的諄諄教會我拋在腦後,為的是自己的虛榮心。 

  當我看見別人晃着閃閃的手機,穿着帶補丁的衣服,我看了看手中竟無一物,爭着,鬧着要這個要那個,為的是什麼?為的是我那巨大的虛榮心。 

  彈指間,好幾個春秋已過去,因為在學業上少了耕耘,所以我的收穫屈指可數,當看着科科掛紅燈的我,我開始緊張不安了,拋掉虛榮心,或許是我唯一的出路,我把我的二十幾級的QQ和高級的遊戲賬號送給別人,扔下心中的那一份,不現實的東西。 

  回首展望,我已落後,挨打是必然的後果,我悔改,重新回到我真正的世界,當捧起書時一切都是那麼自然,那麼愜意,因為我明白書的世界才能填滿我心中的空缺,腦中的空白! 

  歲月蹉跎莫讓時光空復去,光陰荏苒宜將壯志賦歸來。珍惜時間,拋下惡習,才能找回真正的我。但願我人生歲月年復年今年勝去年。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虛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虛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