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是生我們養我們的人,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也就是母親節將要來到,我的心情不由得激動起來。 

  在這個陽光普照大地的日子裡,母親成為了最佳女主角,每個人都抱有一顆感恩的心。回想起從小到大媽媽為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歷歷在目。母親們不知花費了多少心血,吃了多少苦頭把我們撫養長大。每當我們犯錯誤的時候,媽媽嚴厲的批評;每當我們生病的時候,媽媽心裡充滿了擔心;每當我們那種獎狀回到家的時候,媽媽喜笑顏開。……在這個笑容里包含了媽媽對我們的付出。母親對我們所做過的一切的一切我們都不能忘懷、 

  我們再暢想一下,當我們母親兩鬢斑白、銀髮蒼蒼的時候,我們是否能不畏辛苦的照顧母親,孝順母親。我們生病的時候,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當媽媽生病的時候,我們也要這樣照顧母親。 

  在母親節這一天,我們可以送母親自己親手做的賀卡,送自己畫的圖畫或者自己做的手工,哪怕去買一支花,都代表了自己的心意。我們還可以嘗試給自己的母親洗腳,當你摸到母親那粗糙的腳時,感慨萬千,心裡充滿了感激之情。其實送給母親最好的禮物就是自己那優異的成績。 

  如果我們是小樹苗,那母親就是陽光、土壤、水分。在母親的節日里,讓我們以最好的方式去感恩偉大無私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