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老師就教育我們,要學會感恩,然而一直以為我都不理解什麼是感恩。直到慢慢長大以後,我回想起父母辛勞的身影,才學會了感恩。

  首先,我最應該感恩的是我的父親,他給了我太多的幫助。在學習上,他用不一樣的方法來鼓勵,激勵我,讓我勇敢的站起來,堅強的前進着;在做人上,他那語重心長的教導讓我永遠難忘;在生活上,他無微不至的關心我。

  在學習上,我的爸爸和別人不一樣的鼓勵,激勵我。他並不是當面鼓勵我,也不是當面誇獎我,而是一句話也不說,一個動作也沒有。而就是爸爸這種表現,讓我充滿了前進的動力。有人可能會問,為什麼。我想回答,因為我的心裡有一個聲音,一直在說,加油吧!秦貝爾,你必須前進,你必須努力,必須讓你的爸爸看到你的進步,讓你的爸爸鼓勵你,誇獎你,激勵你。也就是這樣,我才有了前進的動力。

  在生活中,父親盡全力地給我創造好的條件。他寧願自己的身上,背負着重擔。他給我買了自行車,電子琴。給我的是無盡的快樂,給他自己的卻是無盡的負擔。

  我真恨我自己,為什麼現在才明白了這個道理。看着爸爸有時候做事回來,那一道道傷痕,一條條血跡。我就忍不住哭泣,但我不能哭,我要笑我要讓我的爸爸看到我天真的笑臉。

  學會了感恩,就要用感恩的心去報答那些曾經對你有過幫助的人,用好好學習來回饋你的父母,將來有一天真正報答他們。

  初二:蛇神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