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江南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江南的春天和風細雨是人人所期盼的。春天帶變着柔和美麗的象徵。"春天的花會開,鳥兒自由自在。"這是形容春天的歌。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鶯歌燕舞,顯現出了春天的勃勃生機。可愛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想從一個漫長的睡眠中蘇醒過來的。 

  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給吵醒了。“叮咚,叮咚”,他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悅耳的歌,向遠方奔流……。春風拂拂的吹過大地,大地上的生物接受着太陽無私的恩澤,春天是人們又打起了精神,送去了一季,又迎來一季。春太難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燦爛的,天空是湛藍的,舒適嫩綠的,迎春花是焦黃的……難怪詩人艾吟誦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得結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着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的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哦,我現在明白了,他們是被春天的魅力所吸引了,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江南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