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中國青少年,我的家便是中國。在這擁有十三億家庭成員的大集體中,所有人都互幫互助,共同成長,懂得感恩??

  2008年5月12日,我想每一個中國人都不會忘記這一天。

  “轟?”只因幾分鐘的震動,高樓變成了廢墟;公路變成了泥沼;天真的孩童變成了可憐的孤兒;幸福的家庭被無情的拆散了。消息像風一樣很快地在中華大地傳開了,所有人都為之心痛。很快,各階層、各單位、乃至各個學校,都舉行了捐款活動。一時間,“全家”都動員起來了,老人、青年、孩子,都傾心救助,整個家洋溢着感恩的愛的氣息。

  更令我們感動不已的是抗災前線一個個動人的故事。

  蔣曉娟,這個名字大家都不陌生。她不僅僅是一位人民警察,同樣也是一位年輕的母親。災難發生后,她為了能夠安心工作,將自己那還不滿半歲的兒子,託付給了母親,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抗震救災的第一線中去了。後來,當她得知許多從北川、平武轉移過來的災民中的嬰兒吃不到奶粉時,便主動提出給孩子哺乳。許多災民聽說后,都把孩子送到了她那兒。蔣曉娟餵了一個又一個,用自己的小愛傳遞着天邊的大愛。雖然很辛苦,但她毫無怨言,因為他們就是自己的親身兒女。

  “家”這個簡單而又複雜的名稱,時時刻刻圍繞着我們,它讓我們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和愛的氣息。它讓我們享受感恩,發現感恩,學會感恩!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