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感恩,讓生活變得充實;學會感恩,讓心靈變得美麗;學會感恩,讓溫暖充滿人間。 

  小夥子為樓下帶來一絲綠蔭,樓下人為小夥子感恩一支葡萄蔓。因為感恩,小夥子與姑娘收穫了他們甜蜜的愛情。感恩是美好的,會給人帶來幸福。學會感恩的人,才能收穫最真實的情感。 

  自古就有“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的感恩之心;大街小巷天天傳唱着:“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的感人曲目。我曾看過《伊索寓言》中的一篇故事,講的是一隻螞蟻路過池塘喝水,卻不慎被池誰捲走,此時一隻鴿子剛好路過,從樹上扯下一片樹葉放到水裡,螞蟻爬上葉子得救了。第二天,螞蟻經過鴿子的家,正巧看到一個獵人正瞄準鴿子,此時鴿子正在睡覺,根本沒察覺到危險的到來,螞蟻衝上去朝獵人的腳狠狠咬下去,槍打偏了,鴿子聽到槍聲逃跑了,幸免於難。螞蟻的感恩精神令人感動,他不顧自己安危救恩人,也表現出了感恩的價值。 

  學會感恩,感恩父母給我們的幸福生活;學會感恩,感恩老師對我們的諄諄教導;學會感恩,感恩同學的給我們的歡聲笑語;學會感恩,感恩陌生人對我們伸出的援助之手。 

  感恩是平凡的,又是高尚的,他為我們帶來幸福。感恩是偶然的,有是溫暖的,他可以為我們帶來心靈的慰藉。 

  學會感恩,讓愛充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