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支離破碎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離破碎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何時,披肩的長發取代了我習慣已久的零碎的短髮,看着在風中飄揚的有些發黃的頭髮,我找不到那些失去了的記憶.老師說喜歡詩的人都是喜歡浪漫的人,可是我沒有朋友想去法國當廚師的夢想,也沒有同學在每天午後享受着陽光喝着咖啡的習慣。我只是喜歡寫下屬於自己文字,喜歡在陰天一個人坐在窗前,看着別人寫下的故事。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但我喜歡幻想,我想着總有一天我坐在窗前時,看的是我自己寫下的故事,我會寫一部小說,一部屬於我的小說。

  我喜歡笑,儘管有時在我的笑臉背後隱藏的是無邊的哀傷,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不道會在哪一天離開這個世界,每個人都在一步步走向死亡,那何不讓自己活得快樂一些,忘掉不開心的一切。我會帶上陽光和希望向著前方勇敢的走去。但我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也會有自己的悲傷,只不過我在夜裡流下的眼淚沒有人看見罷了。那是我自己的悲傷,就應該由我自己來承擔。躲在黑暗裡,大聲的哭一場,所有的不快樂都乘着黑暗逃掉了。第二天,當第一縷陽光出現,我依舊帶上笑容迎接一個新的開始!

  夏天有快到了,那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在每一個夏天裡,都留下了美好的記憶。我們還都是孩子,不太懂事的孩子。我們會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某一個人,可是我們沒有大人們的海誓山盟,我們只是在一起笑過,一起走過了一段屬於兩個人的時光。我們只是喜歡,喜歡着對方,也許有時這種感覺只是在自己的心底,不曾說出也不曾被人知曉。也許這不是愛情,可是那是屬於我們的記憶,有着幸福和甜蜜的記憶。但一切都會結束,都會成為過去,不想在結束時哭泣,最好的辦法就是不開始,那份年少時的回憶依舊會保存在我們的心中。我沒有勇氣去承受離別的淚水,我選擇了逃避。我懦弱的將自己的情感埋在了最深的地方。還是作朋友吧,我對自己說,雖然我那麼不甘心.初夏,很想哭的季節,儘管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支離破碎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離破碎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