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中,我要撐起那把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我要撐起那把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雨中,我要撐起那把傘 標籤:那把傘作文 撐起一把傘作文 想起那件事作文 撐起作文

  風雨中,我要撐起那把傘

  天暗了,雨來了,視線模糊了,我要為你撐開那把遮風擋雨的傘.

  海子-樂觀

  生活中沒有絕望的境地,只有絕望的心靈。挺起你的脊樑,直到人生苦難,那麼絕望也只是輕輕一抹即逝去的淚痕。

  陽春三月,在你生日之際,你躺在冰冷的鐵軌上,在火車呼嘯聲中離我們而去。你化為過往的歷史,成為人間悲鳴!

  海子,其實你不必死,你心中的理想是可以實現的。其實人間的真善美永遠是主流,你不必被假惡丑遮蔽雙眼。你可以用空靈的思緒和神奇的筆尖勾勒出人間仙境。

  如果你覺得累了,那麼就讓我來為你撐把雨傘,讓你詩意的棲居,樂觀地生活,創作出更多的閃光詩篇!

  陸小曼-堅強

  你是一代美女,胡適稱你“為不可不看的風景”。

  這位人見人贊的女子與徐志摩共同上演了最浪漫的戲台生活。

  然而不過短短几年時間,幸福便如雨中鴿子,撲落落的掉了下來。

  人們只記得你揮霍無度,把你當成一朵罌粟花,卻曾想到29歲的你,為出版《志摩全集》整整奮鬥了二十年!

  你用後半生的清苦換來前半生的繁華,向世人訴說著堅強挺立的勇氣!

  小曼姐姐,如果你願意,我將為你撐把傘,與你共處風雨中,與你共享那浪漫的人生,追憶那似水的年華。
  汶川-挺立

  本來,現在你也應該和我一樣,同處課堂靜心學習。

  可那一聲天崩地裂啊,頃刻間埋沒了你的家,你的夢想就此凝固,廢墟上我看見了你高舉的雙手,死死經我心愛的鋼筆,像是劫難后的一株新芽,依然挺立!

  我多想拉着你的手,一起邁向那嚮往已久的北大,在未名湖畔,我們高歌,我們揮斥方道,我們意氣風發!

  可是,你已逝去,已無法向我們傾訴你的經歷,你的夢想!

  在那一瞬間,我多麼想為你撐開那把傘,讓你的生命之花永不凋落。風來了,雨來了,我們都需要一把遮蔽風雨的傘。就讓我來撐開那把傘吧,向你,國人,全世界人,讓人們同處愛之晴空,堅強地生活······

  初二:韓小乖丶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我要撐起那把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我要撐起那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