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精神空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精神空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驕傲,自滿的幫助下趕走了親情,友情與愛心,家裡變得安靜多了,所有的一切都只屬於我自己,我盡情的在金錢的海洋中遊盪,可是好景不長,我漸漸地感覺到了孤獨的滋味,但我還是不肯承認,直到有一天我生病了,處在昏迷狀態的我不停地叫親情給我倒杯水,可是始終沒有回應,我憤怒了,睜開眼剛想大聲訓斥,只是我沒有看到親情,反而是驕傲他們的嘲笑。於是我決定尋找他們,從新構建我的精神空間。

  在一位高人的指點下,我得到了三把鑰匙,他讓我尋找三間小屋,到那時我就能找到我的親情,友情與愛心。我來到了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沙漠,饑渴難耐我依然堅持着,堅持着,因為我堅信我一定會找到他們的,終於我看到了一間小房,是親情的房子,我拚命地朝它跑去,可是剛衝過去,眼前卻什麼也沒有,我沮喪了,但是我沒有放棄,我依然前進,終於我又見到了它,但是我猶豫了,我害怕再次的失敗、我站在原地,不禁回想起以前與親情的點點滴滴,當我無助之時是親情給予我無限的鼓勵,使我能夠從陰影中走出來,勇往直前,不畏懼沿途的艱險一路走向金字塔的頂峰,如果沒有親情,我的精神空間就不會完整,因為沒有親情,我就不會一直被愛呵護,成長到今天。於是我拿着鑰匙打開了第一間小屋,這是一間十分溫暖的小屋,在那裡我找到了給我溫暖,給我支持,給我鼓勵的親情。

  安頓好親情,我又繼續開始了我的尋親路,一路上,我不斷回想起過去在我困難之時,友情的鼎力相助,在我感到孤獨時,友情的無私陪伴,在我傷心哭泣時,友情的耐心安慰……哎!中國有句俗話“朋友能共患難,不能共富貴”難道真的是這樣嗎?不、不我一定要找到親情,想着想着,眼前又浮現出一間小屋,我快速的將它打開,果然我看到了友情,是的,友情還在怪我,在我的懺悔之下,友情終於原諒了我,正當我和友情準備回家的時候,一個叫花子出現在我眼前,我毫不猶豫地說了一聲“滾”將叫花子踢得老遠,友情驚愕地看這我,說“xx你的愛心呢?你沒有找到他嗎?”我猛地反應過來,趕忙去扶那位要飯的老人,忙說對不起,這時友情與親情笑了,說“你的愛心終於又回來了”我不信,一摸愛心的鑰匙,果真沒了。我會心的笑了。

  我的精神空間,親情、友情、愛心終於全回來了,他們將伴我前行,一起衝破前方的艱難險阻,走向世界之巔。

  初二:vav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精神空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精神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