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卡通中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卡通中成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卡通中成長 

  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動畫形象,一段段簡單而飽含涵意的故事情節,還有那一首首朗朗上口的兒童歌曲,組成了豐富多彩的卡通世界。毋庸置疑,我們這些孩子,都是在各式各樣卡通人物的陪伴下長大的。  

  一些家長認為,卡通片僅供娛樂,看卡通片是浪費時間的行為。事實上,它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對於我們來說,優秀的卡通片會在我們的心中撒下種子,友誼、誠實、環保、家庭……這些事物都會通過卡通片在我們的腦海中樹立起最初的概念。 

  記得在我小時候,最早接觸的卡通片是《藍精靈》。森林裡的可愛的藍精靈們團結友愛,和壞蛋格格巫鬥智斗勇的故事深深地抓住了我的心,以至於在那一段時間裡,我着了魔似的一天到晚都哼着那首歌,“在山的那邊海的那邊有一群藍精靈……”我漸漸地明白集體的力量大無比,也意識到了和大家團結友愛的重要性。於是,我開始儘可能多的交朋友,人緣也越來越好。  

  後來,卡通片越來越多了,各式各樣的卡通片如同雨後春筍一樣接踵而至。一般情況下,我都會拿着遙控器,在好幾部卡通片之間飛快地換台。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迪斯尼系列。它,或許是我兒童時代的導師。匹諾曹的故事,告訴了我做人要誠實,否則撒謊會遭到懲罰;灰姑娘,告訴了我們好人總會有好報;白雪公主,告訴了我們壞人總會得到報應;而花木蘭,顛覆了女不如男的概念……一部部經典的動畫片,留給我們孩子的,不僅是歡樂,還有黑與白、邪與正的分辨。 

  再後來,就到了日本動畫的風靡。名偵探柯南的聰明才智,一次次的“真理只有一個”相信吸引了不少同學的目光吧。海賊王的勇往直前,也告訴了我們遇到困難不要放棄,和夥伴們一起解決問題或許是最好的方式…… 

  成長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人在挫折中成長,也有人在等待中成長。或許,在卡通中成長是最快樂的一種方式吧!在那些生動有趣的故事中,我既得到了樂趣,又明白了許多人生哲理,真可謂是一舉兩得啊!雖然現在已經不能常看卡通片了。但是,只要一想起某一個卡通形象或是某一首卡通歌曲,都會使我的思緒飛回到從前,飛回到那個沒有煩惱、沒有憂愁的孩童時代。這也是卡通帶給我們的吧。它讓我們,還保持着那份童真。  

  在卡通中成長吧!快樂卡通,快樂童年。 

  現在的我,依舊不想長大。依舊和以前一樣,熱愛着那些可愛的卡通形象。長大了算什麼呢。只要還有,那份美好的記憶,就足夠了。不是嗎?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在卡通中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卡通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