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驚魂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魂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驚魂記

  就在我咬着筆苦思冥想着作業時,一個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悄然潛伏在我身邊,蓄勢待發。

  那麼突然的,甚至一點前兆也沒有,我陷入了一片黑暗。剛幾秒鐘腦子裡自然一片空白,只是還傻傻地保持着原先的動作,最後我不得不懊惱地承認事實。

  停電了。

  從小就怕黑的我自然此刻怕得要命,再加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不得不穩定情緒自力更生——找電筒。

  抬頭環顧四周,一片漆黑,往日溫馨的家在我眼前簡直是個無底洞,又陌生又可怕。權衡再三,我十分僵硬地站起來,慢悠悠地踱向客廳。

  一步。兩步。三部。在這無盡的黑暗中我彷彿聽到了自己心臟跳動的聲音,咽了咽口水,我企圖壓制這種恐懼的心裡,可惜無果,反而平日里看的推理劇。恐怖電影里的情節紛紛從記憶的角落裡跳出來,嚇得我又定在那不敢動了。

  小心翼翼地環顧四周,我隱約看見有什麼東西懸在窗台上,我十分自然地聯想到許多可怕的東西。

  身體再度陷入僵硬,呆立在那幾秒后,非常果斷地衝出房間,順便“啪”地把門關上。站在同樣伸手不見五指的客廳,我大氣不敢出,只覺得心跳的更快了。

  再次小心地踱步,摸着找手電筒,可不知怎的,就是找不到。我急得直跺腳,經過幾分鐘的努力,觸到手電筒后剛要驚喜的打開,電卻來了。

  我有些悲憤地拿着電筒,回想起房間里的驚魂事件,依舊小心地打開房門。

  於是我看見窗台上那串漂亮的風鈴在搖動……

  初二:紫琳兔兔

您正在瀏覽: 驚魂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