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遇狗驚魂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狗驚魂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狗,在我的心目當中一直是個溫順、忠誠、可愛的動物。我曾多次向媽媽請求能讓我也養一隻,媽媽就是不同意。可是經過這次驚險的遭遇,讓我對它有了一些改觀。 

  今天我和盧明悅放學回家,剛進小區沒多久,迎面就來了一位長相兇狠,面目猙獰的“不速之客”,它全身棕褐色,嘴巴半張,一條鮮紅的舌頭露在外面,兩排鋒利的牙齒顯露出來,樣子十分恐怖,盧明悅拉了拉我的衣服,輕輕地對我說:“李?i昕,這隻狼狗好象要咬我們啊?”我故作鎮定地說:“它不會咬我們的!”於是,我們倆個大氣也不敢出地輕輕往前走,眼睛直盯着那位老兄,生怕它對我們採取什麼恐怖行動,沒想到這位老兄也用它那雙兇狠的眼睛盯着我們,當我們走過它身旁時,我對盧明悅說:“千萬不要回頭,筆直往前走。”走了大概十幾步,盧明悅還是轉過了頭,接着用顫抖地聲音說:“李?i昕,不好了,那隻狼狗跟在我們後面。”我一聽,更加害怕了,全身直冒冷汗,就在我們猶豫到底是原地不動呢,還是趕快跑回家,突然,聽到有人喊:“哈利,快過來。”我這才敢回頭,只見這隻狗飛快地朝那人跑去。哦,原來是它的主人來了,我們總算鬆了一口氣。 

  雖然我安全的到了家,可是仍然心有餘悸,想起那位老兄的尊容,我的寒毛又立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遇狗驚魂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狗驚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