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所走到的歐洲[總序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走到的歐洲[總序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所走到的歐洲[總序篇] 標籤:歐洲作文 想到的作文 從烏塔想到的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在那四個年頭裡,我前後出國十六次,在國外住了三年多,度過了一千多個日日夜夜;繞地球9圈,飛行了33萬公里;操着英語,意語和半生不熟的西班牙語在亞洲的日本、韓國、哈薩克斯坦、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印度、巴基斯坦、阿聯酋、卡塔爾、科威特、塞浦路斯和土耳其,在歐洲的俄羅斯、白俄羅斯、波蘭、德國、捷克、匈牙利、羅馬尼亞、斯洛文尼亞、克羅地亞、挪威、瑞典、芬蘭、丹麥、荷蘭、比利時、葡萄牙、西班牙、瑞士、奧地利、摩納哥、梵蒂岡和希臘,美洲的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古巴、巴西、阿根廷、智利和委內瑞拉,非洲的埃及、南非、阿爾及利亞和肯尼亞,澳洲的澳大利亞、紐西蘭、湯加、斐濟和所羅門群島共53個今天或歷史上所存在的國家和地區,或長或短的停留過,接觸過八十多個國家包括上至總理下之乞丐的各種各樣的人。 

  在國外我住過瑞典的皇宮,也住過意大利的貧民堀;和腰纏萬貫的富翁交了朋友,也和淪落街頭的乞丐做過長談;我見過世界聞名的德國總理,也邂逅過四處流浪、目不識丁的吉普賽人。我不願乘舒適的出租汽車,寧願擠公交汽車和地鐵;不願有人陪同導遊,寧可獨身徘徊街頭。我帶過的五大洲主要城市的主要大街和一些陰暗的小巷,都是自己用自己的雙腳走過的。我在這裡留下了足跡、快樂和興奮,也留下了綿延的思考。 

  在國外的日子裡,作為一個熱愛歷史的人,我看到了歷史,人類的歷史。無論是在埃及開羅的國家博物館,在美國紐約的大都會博物館,在不列顛倫敦的大英博物館,還是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國家藝術博物館,我都懷着同樣強烈的興趣逆??死嗬?返某ず櫻?衷謚沼諗繕狹擻貿

您正在瀏覽: 我所走到的歐洲[總序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走到的歐洲[總序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