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記得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得的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的人 

  “前世500次的回眸,才換回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那麼,那些讓人即使分別了還對彼此記憶猶新的朋友,需要前世的幾次回眸才換回今生的永相記呢! 

  沁嵐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她雖然早以分別2年了,,但我對於她的記憶卻十分的深刻。 

  我和沁嵐都喜歡讀書,所以只要我倆一有空就會不約而同的想去書店看書,那日像往常一樣我倆走在去書店的路上。那一天,天氣十分炎熱,太陽就像是火爐似的想把路上的行人晒乾,剛走了一會兒路,我就直喊“太熱了,太熱了”沒辦法那時的我早以汗流浹背,額頭上一行行汗珠所淌過的痕迹。我倆站在庇蔭下,享受着那一絲的清涼,接着又向書店前進了,走了不一會兒,我就聞到了一陣惡臭,我捏進了鼻子,生怕這氣味會進入自己的呼吸道似的,沁嵐卻沒有這樣,她四處張望着,似乎在尋找着什麼,她看見遠處有一個側翻的垃圾桶,她走向那個側翻的垃圾桶。垃圾桶內的一切都撒了出來,她在垃圾桶旁停了下來,“沁嵐你要幹嘛呀!快走吧,臭死了,臭死了,”我嫌惡的揮了揮手,想把這空氣中暴露這可惡臭揮去似的。沁嵐聽了我的話,不語,她扶起了那個臭臭的垃圾箱。然後,轉身去了馬路旁的商店,我以為她聽了我的話本想去買水沖一衝手呢,可是秦嵐從商店裡出來的時候,手裡去拿着打掃工具,她沖我說道“一會兒,等我,清理完垃圾就一起去書店。”她笑着,“這不關我們的事,打掃馬路不應該是環衛工人的事嗎,好了,別幹了,快走吧!”我催促道“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半晌她才說出這句話,我無語了,耐心的等待着她。 

  那日,我記得一句話“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沁嵐,我想你!

您正在瀏覽: 我記得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