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之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我是如此的風光,如此的令人羨慕,畢竟曾經的我是由全級第二考進這間學校的,然而,不知是我不能適應這樣的初中生活,還是我開始驕傲了,漸漸的我的名次在班上只能排在中間。每一次考場的失敗,心中暗暗在想:等下次吧,下次我一定要拿個優秀的成績給他們看。但我發現原來這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突然發現自己變了,變得懶散了。每晚的作業,總不能按時完成,總要拖到明天;上課時聽課也沒有全神貫注,老是分神,近視越來越嚴重,搞得看不清屏幕上的蚊子般小的字;初中的科目有8課,每科都有相應的練習,忙完這科又得忙那一科。最糟糕的是我們學校要算進電腦和體育的分數,體育偏偏是我的弱項;總之上了初中就覺得煩惱很多很多,期末考就要來了,我沒有時間了,“臨時抱佛腳”這招是沒用的了,平時沒下功夫,考試前就會這樣。 

  我原本以為這些問題絕對不會出現在我身上,畢竟在小學我還是老師們的“寵兒”,上了初中,哪裡還輪到我。 

  有了問題就要解決,我雖是個性格比較悲觀的人,但我也懂如何開導自己,總之世界上沒有跨不過去的坎兒,相信自己吧,陽光總在風雨後。 

  人生的路就要靠自己去走,靠不了別人,你說呢? 

  加油,加油哦,我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