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上有你,吳庚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吳庚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有那麼一個人,會使你黑暗中繼續前行的動力;總有那麼一個人,回事你彷徨無助時堅定的信念;總有那麼一個人,會是你在漫漫人生中努力的方向……

  這個人可以是你的親人,朋友。但是,這個說來對我很重要的人卻在海峽彼岸,追求他的夢想。

  我想,我一定是一個瘋狂的追星族。

  他是吳庚霖,陪伴我走過童年,走向青春、

  我想,在他還沒有成名之前,一定沒有想到。自己以後會成為炎亞綸,擁有着那麼多人的崇拜。但他現在一定明白了,炎亞綸這三個字,不僅單純是一個名字,還是一種責任,一種榮譽,這三個字,也承載着那麼多人的信仰。

  或許在以後,他會慢慢老去,我也會成為奶奶級的人物。但是我一定不會忘記,在我還年輕的時候,有一個叫吳庚霖的人,曾在我沮喪,失落時,給了我那麼多的動力。我也不會忘記,我曾經是他的布丁,他是我很愛的男子。

  我一直習慣叫他吳庚霖,因為我知道,不管舞台上的炎亞綸有多麼耀眼、帥氣,我喜歡的一直是那個愛唱歌、孝順、勇敢的吳庚霖。也因為他曾經說過:我為了做你們的炎亞綸,也許再也變不回吳庚霖了。

  春去秋來,我已經陪着他走了五個年頭,我不知道五年是長是短,也不知道我的人生會有多少個五年,我只知道吳庚霖,會是我一生的信仰。

  一路上,我隨着他的笑而笑,隨着他的哭而哭,或許有人會覺得我真傻,這樣做根本不值得。但是同樣的,因為他,我知道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我知道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我也知道我現在得好好學習,將來才能考上台灣最好的大學,才能見到他……

  吳庚霖,一路上有你,真好。

  初二:一路有霖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吳庚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吳庚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