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上有你們,小荷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們,小荷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斗轉星移,不知不覺我們又隨時光的腳步跨進了一個新的年輪。在這萬象更新的歲首,我們抖去了滿身的征塵,把夢想和祝願寫在新春希望的翅膀上。 



  

 

  在歲末與歲首交替的那一瞬間,天與地的靈氣融合在一起。此時我在想你們,而你們卻不在我身邊,我只能站在北國的一端,與南國的紅豆遙遙相望,於是我開始逐一為你們祈禱,祝願你們永遠過得比我好。只是,在你們寂寞的時候,是否也會想起我?

  提起筆來,插花般凋零的思緒猶如片片羽毛飄進我的詞里,我開始沿着鋪滿酸甜苦辣的文字和標點的小路,邊走邊讀。因為一路上有你們綠色的聲音陪伴我,在我心中,茵茵的芳草地結滿了優美的音符和芬芳的花瓣,我的心開始年青,曾經有過的創傷隨風而逝了。

  流年似水,光陰的流逝留下了生命的印跡,也留下了夢想和希望,還有創傷和沉浮,但是如今,一路上有你們的鼓勵和安慰,坎坷的行進中便不再感到苦和累;在貧乏的生活戰壕里,在難以排遣的孤獨中,每經歷一次挫敗,就重溫一遍你們溫馨的聲音和燦爛的微笑。

  一路上有你們,歲歲年年都有一種超越生命意義的東西在生生不息地傳承。

  年年看落英,歲歲花又開。一路上有你們,帶着你們的福佑和關愛,我開始從幼稚走向成熟,從今天走向永遠。

  一路上有你們,在我心中你們的溫存,與日月同光華,與天地共嬋娟。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們,小荷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們,小荷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