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披着霞光,來到學校,只見校門口那面土黑金的牆上寫着幾個金燦燦大字:“第四中學”。

  走進伸縮鐵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瓷磚的小廣場,然後瓷磚廣場的正面是春暉樓,右面是弘毅樓,左面是思源樓,從思源樓過去之後,眼前就是紅綠相間的塑膠操場,走上去軟軟的舒服極了!

  春暉樓是我們的教學樓,教學樓里有一間間明亮的教室,辦公室,還有許多活動室。樓道的柱子上有許多名人名言,牆上也有一些警告語和溫馨提示。

  教學樓的辦公室後面有許多的花朵,在小廣場上,旁邊有許多的大樹,大樹挺拔高大,像哨兵一樣保護着我們。大樹的旁邊有個白色的亭子,玩累了可以在那歇息。

  小廣場正面有那引人注目的旗杆,學校每一周都要舉行升旗儀式,每次聽着國歌,看着緩緩升起的國旗,我就會暗暗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這裡茁壯成長。

  初二:弔兒郎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