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找到了成功的鑰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成功的鑰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找到了成功的鑰匙 

  “啊!我終於成功了!我找到了成功的鑰匙”我高興地叫道。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爸爸從外地回來,給我帶了一個魔方。讓我在有空的時候拼一拼,激發激發智力。我還沒等爸爸把話說完,便拿上魔方,回房間拼魔方去了。可這魔方打亂容易,再拼回來真是難啊!就像平原縱馬,易放難收一樣。我又仔細地看了看說明書。然後又試了試,沒想到這次我還是失敗,連一面都沒拼成,並且越拼越亂了。我又嘗試了幾次,可結果還是和第一次一樣,以失敗告終。這下我可惱火了,把魔方扔到了一邊,去客廳看起了電視。這時爸爸過來了,拍了拍我的肩膀,問我怎麼不拼魔方?我搖了搖頭說道:“魔方沒意思。”爸爸聽了我說話的語氣,似乎明白了一切。他摸了摸我的頭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道:“拼魔方是需要有耐心和毅力的,不要因為一點點的失敗而放棄追求,我們要總結失敗的教訓,才能走向成功。”聽了爸爸的話后,我的自信心又來了,回房間拿上魔方又開始拼玩起來。這次失敗了,我總結這次的經驗再來一次。一次、兩次、三次……八次。我終於拼好了一面。 

  就這樣幾天過去了,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終於成功了。我成功地把魔方的六個面全部拼了出來。當然我這次還找到了成功的鑰匙就是失敗。只有失敗了,我們才會總結失敗的教訓,慢慢地走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最終找到鑰匙,打開成功之門。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在發明電燈時曾失敗了一千多次,但他仍然很開心和不放棄。當有人問他為什麼會這樣。他回答到:雖然他失敗了一千多次,但他學到了不少知識。最終他總結出經驗和教訓,成功地發明了電燈。其實失敗和成功之間,只是隔了一扇門,我們只有找到成功的鑰匙,才能打開成功之門。 

  通過這次魔方的事件,不僅讓我找到了成功的鑰匙,還讓我明白了做事情要有耐心、有毅力。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成功的鑰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成功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