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小鳥忙着唱歌,蜜蜂忙着采蜜,蝴蝶忙着翩翩起舞······他們都在珍惜時光,為以後的完美生活而勞動。比起他們,我們總顯得碌碌無為,總顯得徒勞無獲······因為我們不會高效利用和珍惜時間。 

  現在的人,已不懂得珍惜,許多人會眼睜睜看着時光流逝,卻不心疼。珍時是世界上最簡單的東西。節約時間,不浪費時間,合理利用時間,就是珍時最直接的表現。 

  古人云:“時間好比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這告訴我們:時間是珍貴的,是一去無回得是我們應當珍惜的。童年時代,因為小,你不懂的為什麼;等到長大,有以各種意想不到的理由來回答自己;到老時,才會後悔小時的過錯。因為這樣,一生就空虛的過去了。 

  得時無怠,時不再來。明天的太陽永遠不是今天的太陽。作為一個學生,考試成績不好可以再努力,爭取下一次。但時間不會再來,永遠不會······ 

  你和時間開玩笑,它卻對你很認真。別和時間玩遊戲,人生在世,生命很短,但時間卻在一直持續,一直奔流向前。 我們是些很不珍惜時間的人,總在和時間鬧著玩兒,從來不去想未來會怎樣,從來不去想浪費時間的後果,從來不會想時間對我們的懲罰。或許你會想,反正時間很多,玩玩也沒什麼。於是,當媽媽督促你學習時,總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來拒絕。 

  時間勝守寶石。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寶貴的,是無價的,是失去后就不會再擁有的,希望你們可以珍惜時光,讓有限的時光變得無限長!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