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風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風的夏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喜歡夏天,我經常對朋友說,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在一個,有着

  滲藍的天空。天上有幾抹淡淡的白雲,帶着懶懶的氣息散開。陽光傾瀉下,讓我微棕的短髮瀰漫著,閑閑的味道。然後,沐可就會笑,那樣的話,你的背影一定很美。我就會看着她,這個我最好的朋友,其實我也說不清楚,她是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我自己不是自己的朋友。

  畢業考後的兩天,我任由自己的兩條腿把自己帶走,穿行於這個不大的城市,然後發笑,明明沒錢,卻不停做那些表面工夫,城市發出一道排斥的味道,似乎是不歡迎我,然後我聳聳肩,誰讓我出生在這裡,你不歡迎我都沒辦法。看見了一個同學,打招呼,沒反應,我笑笑,畢竟都散了嘛。

  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回憶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把它作為我的第一篇文章,維夕見了又要罵我了吧,罵就罵吧,我無所謂。我看見,夏天的風已經吹來。

您正在瀏覽: 有風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風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