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叔叔,請放下獵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請放下獵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叔叔,請放下獵槍 

  清晨,“嘰嘰!嘰嘰!嘰嘰!”的鳥叫聲叫醒了愛睡懶覺的太陽公公,他一伸懶腰,露出了半個臉。這時的森林浸泡在乳白色的大霧中,太陽公公又爬了起來把大霧驅散,這時我們才看見了鳥兒們的家園。 

  在綠草如茵的大草地上,可愛的麻雀正在跳舞,在大草地上還站着幾個森林衛士——大樹伯伯。在大樹伯伯的手臂上住着許許多多的可愛的小鳥,她們開心的生活,開心的嬉戲,開心的玩耍。 

  可是……就在這時,一聲巨響打破森林的寂靜,一隻鳥兒躺在血泊里……。原來是一個獵人在打獵,看到了這個場景,我不禁想大叫:“叔叔,請放下獵槍!” 

  叔叔您知道嗎!鳥類可是人類的好朋友呀!鳥是大自然的歌手,是大自然的音樂家。沒有了鳥鳴聲我們地球是多麼寂靜。不應該在獵殺鳥類了。 

  叔叔您想想如果您的父母或是身邊的親人死去了或因病去世了,您一定會傷心、流淚,更和況小鳥呢!它們也有父母,子女啊! 

  叔叔您知道嗎!一隻杜鵑一年能吃掉5萬多條毛毛蟲,一隻大山雀能捕食到的害蟲相當於自己的體重,一隻貓頭鷹一個夏季可捕食1000隻田鼠,從鼠口奪回一噸糧食。這是多麼驚人的數字啊!還有一些鳥類能傳播植物的種子……他們是我們人類的朋友! 

  不只是這樣,叔叔,我先給您會講個故事吧!《世界上的最後一個人》,他是一個發明家,他發明了許多東西,有自動造食機和一些有用的東西。有一次,這自動造食機不能用了,他就拿上獵槍去打鳥,原因是材料不夠。後來鳥全都死了,動物也沒了。也就是說這個世界上除了樹和這個人就沒別的東西了。後來這個人發現自動造食機的一個零件也可以用樹木造出來。可是,最後這個人還是死去了!叔叔您知道這個人是怎麼死的嗎?您一定不知道!因為您並沒體會過!讓我告訴您吧!他是因為無聊而自殺的! 

  叔叔啊!叔叔啊!放下您手上的獵槍吧!不要在獵殺小鳥兒了,不然您將成為世界上那最後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叔叔,請放下獵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請放下獵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