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格鬥風暴(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鬥風暴(3)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格鬥風暴(3) 標籤:風暴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

American:武術比賽場上,Shirly又一次贏得了勝利,隱沒在觀眾中的幾位神秘人士讚許的點點頭。 

  以往的習慣,她又來到了海灘上,躺在沙灘上,仰望藍天,漸漸的,天空由藍變紫,由紫變黑,不對勁,沙灘似乎隨着一個深洞,慢慢的向下泄露,Shirly立刻騰空而起,只見一隻黑顏色的手從沙灘中慢慢升起,那是一隻黑而血肉模糊的手,讓人汗顏!等等,它居然在上升,緊緊的跟住她,沒錯,它要抓住她,她自知不妙,但還是冷靜迎戰,她一腳踏向那隻罪惡的手,可是,那似乎是鐵手一般,沒有用,她用手刺向手上的穴位,她不清楚到底刺向哪個地方是有用的,那隻手是在是太噁心了,但生命第一,她閉眼,讓心與一切都融合在一起,刺向直覺的那個穴位,成功。 

  隨之,那手漸漸的變成花苞,綻放,四個鮮紅的大字飄入空中,“生死格鬥”。又是一位精英。 

  Japan:茂茂密密的竹林,一會兒消失,一會兒出現,為何呢?走近一看,不禁黯然失色,只見一位20多歲的青年揮舞着手中的劍,向四面劃去,竹子全體倒下,根部全部露出,隨即又是一劍,竹子全部被栽入原來的地方。 

  黃沙遍布,身披斗篷箭步落入竹林,拔起一竹,向中央射去,青年明仁不慌不忙,揮起劍來,再看,竹子被碾為灰塵,散向空中,又是花苞。 

  England:Alice正在攀岩,別人眼中的懸崖峭壁,在他眼中,小菜一碟,果然,一會兒他變登上了峰頂,這是他最喜歡的方式,他喜歡在山頂盡情的遙望——爽! 

  剎那間,天旋地轉,山似乎在動,一人,隨着突如其來的震動,出現在Alice的面前,兩人在迅速間打成一片,只見飛鏢四處紛飛,來人,O(∩_∩)O哈哈~,長笑一番,離去,花開始綻放。

您正在瀏覽: 格鬥風暴(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鬥風暴(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