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說風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風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說風暴 

  黃蕾 

  小說狂潮 

  最近一段時間,班上颳起了一陣“熱風”——掀起了一陣小說狂潮。 

  不知是那位同胞帶來了一本“伍美珍”的《我班流行寫小說》,在班上幾乎狂傳。等回到那位同胞手裡時,書頁已經卷得不像樣了。當時她的表情,應該是欲哭無淚吧,我,也只能表示深深的同情。也就是這一次,讓我班寫小說的“熱風”來的一發不可收拾。 

  我班流行寫小說 

  班上的同學都在寫小說,精美迷你本隨處可見。為了不讓自己顯得很out,還是咬牙抽出了money。開始了我的小說。 

  當筆尖劃上最後一個問號時,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這是一個憂傷的故事:曾經最真摯的友情,卻因為分離而結束,花開花落,僅一季,除了回憶,還剩下什麼? 

  看了好友寫的《當布丁奶茶遇上冰淇淋》,總感覺裡面的女主角希澈和我?湎瘢?謊?男願瘢?謊?拇κ綠?取??殘恚?撬??宜茉斕囊桓魴∷禱?戇桑∷??潰?抑?潰?妥愎渙恕V皇切牡子凶判⌒〉鈉諗危?M?峋幟芄幻籃茫?岩昴芑指匆醞?拇空妗 

  Out歷史 

  最近,怎麼很少看見那些令人眼花繚亂的小說筆記本了,好奇怪哦,還以為這個高潮早已退了。誰知,他們又開始在QQ空間里寫小說,難道,我又out嗎?我只好趕緊跟上。 

  慢慢的,他們空間里的小說不刷新了,就連幾位關係好的同學空間也是這樣。一問,才知道,現在誰還在空間里寫小說,早就開通了博客,寫起了小說。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慢一拍啊!不知道下一次,又是什麼時候淘汰博客啊!

您正在瀏覽: 小說風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