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利用風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利用風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看到過在暴風雨中翱翔的鷹嗎?你是否知道鷹為什麼不怕暴風雨,而能翱翔於其中? 

  鷹和其他鳥類一樣,同樣能感知自然界即將來臨的災難,但是,當暴風雨迫近,各種鳥兒紛紛四散躲避時,鷹沒有去尋找安全的避風港,反而飛到附近的懸崖峭壁上,佔據制高點,然後眺望天際,迎候風暴的到來。 

  當暴風雨馬上將呼嘯而至時,早已在高處備戰的鷹,這時會慢慢地抖開雙翅,及至翅膀完全迎風展開??為了讓強勁的大風把身體吹向高空,最終超越肆虐的暴風雨,在暴風雨的上面飛行。 

  當暴風雨到來時,鷹沒有逃避,反而藉助暴風雨本身的力量,勇敢地超越它。 

  對於人類而言,人生旅途中的各種暴風雨同樣會隨時襲來,它帶來疾病、悲劇、失敗和絕望,任何一個人都無法逃避人生路途中的暴風雨的考驗,但是,我們同樣能像暴風雨中的鷹一樣,憑藉我們的勇氣和信念勇敢地迎接它,挑戰它,超越它。暴風雨擊敗不了我們,災難不會淹沒我們,生命的力量同樣會把我們高高地舉過暴風雨,超越不幸。 

  記住,如果一個人在人生的暴風雨中倒下了,壓垮他的並不是生活的重擔,而是他應對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學會利用風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利用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