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英語風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風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咱們個老百姓,真呀嘛真高興。”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哼着小調來到學校,走進教室,只見我班一些同學手裡緊握着書,口中念念有詞,王俊呢,對着英語書悲憤地唱着:“我恨你,恨着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我真的想一口一口吃掉你……”這時,只見一同學說:“今天要英語考試!”“啊!”

  我平生最怕的就是英語,今天竟然又將英語考試,“完了”,我想:“反正考不好,與其在那裡依哇依哇亂叫,還不如玩我的。”

  過了一會兒,重量級高手英語老師抱着試卷,一臉嚴肅走進教室,帶來一股暗藏殺氣的涼風,滿場學生頓覺毛骨悚然,卷子很快發了下來,我一看卷子,它不認識我,我不認識它,唉,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一頓亂做。

  過了幾分鐘,我做“完”了,抬頭一看,我班大部分同學都做“完”了,大家像武林中人“成功似”地長長吁了一口氣,好輕鬆呀!正當我們修心養性,得意洋洋的時候,老師說交卷了:“算了,死就死吧,反正我英語成績歷來不好,死豬不怕開水燙”。

  第二天,老師帶着一把“生死狀”,殺氣騰騰走進教室,說:“你們昨天考得真好啊!五個及格!”“哈!”我心想:“大家都沒考好,我就不怕啦!”

  老師講了一番深刻的話語后,終於開始報分了,真是“不堪入耳”,50分,32分,43分,10分……我的心情也慢慢緊張起來,“萬一我考個全班倒數第一,那就完了,“彭嶺,37分。”我長長吁了一口氣,幸好不是全班倒數第一,不過考這麼差,班主任——英語老師不會把我活剝了吧?“李鋒25分!”終於有人給我墊背了,壓在我心上的石頭將要放下的時候,說曹操曹操到,楊老師來整風了,只見楊老師氣勢洶洶,來者不善,我縮成一團,生怕老師把目光放在我身上,只見楊老師在台上講啊講啊講了一大堆,只有最後一句“明天繼續考”如雷貫耳。

  蒼天啊!饒了我吧!

  湖南省冷水江市第二中學初二:彭嶺

您正在瀏覽: 英語風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