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幸福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故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呢?是軟糖嗎?讓你回味無窮。是香茶嗎?讓你身臨其境。是書嗎?讓你受益匪淺。而我的幸福故事有苦卻沒有甜,這是為什麼呢?

  那是星期五的早上,我還在上學前班。媽媽也還沒有找到工作,全家就靠爸爸一個人來支撐。我喝完粥,便從鞋櫃里拿出已經好久都沒有穿過的皮鞋,並把它穿在腳上。“咦,腳趾怎麼露出來了。媽,我的皮鞋破了,怎麼辦?”媽媽聞聲跑來,:“哦,看你,是你的腳又長大了。你別急,等過幾個月再給你買雙新的。”“又幾個月,媽媽,我等不下去了。”我急得跺着腳。於是我哭着跑出了家門,像離弦的箭的一樣奔向學校。

  到了學校,我見同學們都穿着棉鞋,有難看的、精美的、有從商店裡買來的,也有媽媽做的,只有我穿着皮鞋。上課了,這是一堂有趣的語文課,可我聽了半節課還不到,就聽不下去了,因為我的兩隻腳很冷,都快凍僵了,這時,我更想媽媽買鞋給我穿了。

  終於到放學的時間了,我還沒聽完老師說完,就迫不及待地收拾書包,一路小跑回家。還沒到家,我就嚷:“媽,我回來了,哎呦,凍死我了!”媽媽從房間里走了出來笑着說:“穿皮鞋的滋味很好吧!”我聽了腳好像更冷了:“媽,您就給我買一雙吧!媽媽咬着牙,跑去商店,買了一雙鞋回來。我當時高興得“飛越在快樂的天空中”。我看了看媽媽,她的臉上露出了笑容,:“你只要喜歡就行了。”

  現在,讀者們知道了我的苦是什麼了嗎?其實,這也是幸福,雖然我們的生活並不是很好,但是我的幸福是“飽滿”的,沒錯,這種幸福就是父母為我省吃儉穿。雖然日子清苦,但心裡是甜的。然而我形容的甜並不是都是幸福的,就比如說,雖然一家人每餐都是大魚大肉的,但父母經常有事不能回家,忽略了自己的孩子,讓孩子心中有了憎恨父母的念頭。而我當時實在是太不懂事了,根本沒有顧慮到父母的感受,其實這就是幸福,當時,父母省吃儉穿,還要給我買鞋。我在父母的身邊感受到了幸福,正是因為這種幸福,我才快快樂樂得讀完了小學。

  這就是我的幸福故事。

  初二:楊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