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噓,我的幸福悄悄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噓,我的幸福悄悄告訴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沁涼的小河邊慢慢地走着,眼眸中是遮掩不掉的笑意。回想起這些時光,心情便舒適了些許。 

  這些年,確實經歷了很多呢!學習上、生活上,壓力變得越來越大,我也從一個懵懂的男孩蛻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小大人。細細品味起這些年來的幸福、快樂,心裡還是會忍不住的甜蜜。 

  在這些年裡,我學到了怎樣去快樂地讀書,怎樣去幸福地生活。其實,這些真的很簡單。 

  很多人都會去想,讀書必定就不會快樂,而快樂肯定也就不屬於讀書。因為,只要是讀書就肯定不會快樂。其實,我們都錯了。真正的讀書是快樂的,因為我們是在用心去讀,我們是在用心去感受讀書的意境。書,可以讓我們感受到中國悠遠的文明,也可以讓我們了解更多的知識,讓我們在讀書的過程中領略到讀書所含的樂趣。 

  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常常會捧起一本課外名著樂不釋手地讀着,偶爾放下書輕輕地閉眼休息一會兒,偶爾去和小夥伴玩耍一會兒。不過,在我的心裡,一直都堅守着一個目標:玩,要有極限,不能毫無時間概念地去玩耍。讀書,也要有極限,不能夜以繼日地去讀書。我們應該勞逸結合,既學了,又玩了,這樣才能在學習的基礎上,放鬆地玩;在玩的基礎上,輕鬆地學習。 

  記得有一夜,我在書店偶爾翻閱到了一本語言極其優美的童話書,我愛不釋手,買下了這本書,回到家便讀了起來。不知過了多久,我才依依不捨地放下了那本書,洗了洗,便窩到暖和的被子里,細細品味起這些優美的語句。到了第二天,我起來洗簌的時候,突然眼前一陣暈眩,好似整個世界都陷入了混沌之中,乳白色的燈光更加映照着眼前的渾濁,我的身體就在這幻若迷霧的“仙境”中慢慢地倒了下去。幸好我眼疾手快,在一個不經意之間,扶住了牆壁。 

  從此,我也明白了:讀書,不能太過於操勞,要有計劃、有時間。 

 我的幸福體驗啊,宛若天空中閃爍的星點,如果你想知道的話,請悄悄地豎起耳朵: 

  “噓,我的幸福悄悄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噓,我的幸福悄悄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噓,我的幸福悄悄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