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生兒育女一輩子,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平實的語句將人生故事娓娓道來,句句直戳心扉,將親情打入心底。

  時間不等人,一眨眼的功夫,當我回首過往,童年已永遠的成為過去的記憶,永遠不會變成今天。時間在流逝,我也在改變,儘管我失去了很多,但也收穫了很多。花開花落,四季經過,我便在這流逝的時間中慢慢長大,慢慢的成熟了。

  高爾基曾說過:“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人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是啊,時間是不等人的。曾幾何時,無憂無慮的歡笑在陽光下瀰漫,那時我們可以無煩惱的盡情嬉戲,可是彷彿轉眼之間,人生過了一個十年,我已是初二的學生了,開始有了學習的壓力,開始挖掘美好的未來。

  周國平在書中寫過:“因為失去童年,我們才知道自己長大;因為失去歲月,我們才知道自己活着;因為失去,我們才知道時間。”

  我也曾記得小時的我,活潑頑皮,與英俊的父親,美麗的母親站在一起,溫馨甜蜜。而現在,我日漸成熟,父母卻老了,歲月的壓力使他們露出了銀絲白髮。是啊,我長大了,父母卻老了!

  我們無法改變過去,發現未來,但卻能把握現在。時間見證了我們的艱苦奮鬥,悲歡離合。但是,空嘆“時間都去哪兒了?”是徒勞的,該過去的一樣會過去。我們要懂得把握當下,着眼未來,善用零碎的時間;反省過去事,珍惜眼前人,努力地邁開大步,與時間賽跑,追逐屬於自己的夢想。

  初二:119808987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