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北京的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的冬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12月初,我們踏着季節的步子進入了冬季。北京的冬天大多是溫和的,我跟老舍先生一樣住慣了北京,不適應異地的冬天了。

  北京的冬天大多數是颳風天氣,可是在遙遠的瑞典雖然也颳風但只有微風,更為奇特的是瑞典的冬天很少下雪,只下雨,這對於我來說在冬天能看下雨真是件怪事。

  若說陽光,跟老舍先生筆下《濟南的冬天》有天壤之別。北京的冬天幾乎是沒有強烈陽光的,但也並不是都冷得寒風刺骨的天氣,如果下了雪,你就可以欣賞雪景了,大大小小的雪花就像跳舞一樣的從空中飄下來,那就是美。

  如果你有幸能見到山,那你一定要仔細瞧瞧,遠處望去比平時更有立體感,雪好像給山們穿上了白色的棉襖,告訴它們冬天到了,穿好衣服暖和暖和。而山們就會很聽話,不像那些樹有時嫌穿衣服太熱,讓風給他們脫下來,這就顯得山的婀娜美麗。

  每當風吹過北京城的城裡城外時,彷彿就像天氣預報告訴人們:“冬天越來越冷了”!這時如果在北京城住慣了的人,會習以為常再加上件衣服。在街上的行人有的很誇張,穿得就像個大肉包子,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

  雖說北京的冬天沒有濟南的冬天那麼慈善,也沒有許多山山水水的美景,但是北京的冬天卻別有一番風味。

  我相信濟南的車輛很少,在冬天就沒有幾輛車,但北京是個繁華的城市,雖然冬天來了,但是車卻沒有減少。

  如果大雪下了一整夜,那麼車就倒霉了,車鏡、車身上,整個車的上下左右能落上雪的都落上了滿滿的一層,那些雪經過一夜的低溫,已經差不多凍成冰了,司機師傅那就給忙壞了。

  開車上路時要小心,可能隨時遇到打滑,在北京的冬天遇到打滑常有的事兒,每年冬天不知因為下雪出過多少次交通事故。

  有些車的主人只把車鏡擦乾淨就上路了,車頂上頂着一大堆雪,遠處一看以為是雪塊自己在行走呢!!但也給北京的冬天添了一份美好的景象。這就是冬天的北京。

您正在瀏覽: 北京的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