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一樣的冬天——別讓網絡綁住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冬天——別讓網絡綁住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一樣的冬天——別讓網絡綁住你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 不一樣的愛作文

  最簡單的道理往往最容易被忘記。

  有這樣一張作息時間表:13∶00,起床,吃中飯;14∶00,去網吧玩網絡遊戲;17∶00,晚飯在網吧叫外賣;通宵練級,第二天早上9∶00回宿舍休息……這樣的例子我不僅僅見過一回,在我哥哥的宿舍里他室友的床頭上都有這樣的標誌,但當然是在雙休日了!

  記得有一次,在上學的時候,我見到哥哥看到他的眼睛都快成“熊貓眼”了。在上課的時候他總是打“哈氣”,在那時我就在想哥哥是不是在網吧玩通宵啊?但是,我又想了想,他們宿舍的那個老奶奶是不會讓他們去的啊!但又仔細的想了一想,哥哥以前可是有過“犯罪前科”的啊!種種猜疑使我給三姨打了那個電話,我把事情和三姨說了,三姨就開始展開了調查……三天後,我聽媽媽說哥哥感冒了,視力也下降了,但媽媽說他那是活該,誰讓他晚上跳窗戶去上網呢?

  在我剛剛接觸電腦的時候,是哥哥教我的,他那時還和我說:“王涵,你玩是玩,千萬可別玩上癮啊?”想想哥哥曾經和我說的話,似乎都被他拋在腦後了!在這件事發生以後哥哥說他控制不了自己的意志,他總是想去玩,玩之後就後悔了,這種道理最簡單但總是被自己忘記!

  每當我們打開電腦。看到那些充滿血腥的網絡遊戲,看見那些精彩炫色的畫面。會讓一些抵抗能力差的青少年誤入歧途,走上殺人搶劫的犯罪道路。人如果長期上網的話,會導致視網膜脫落,雙目失明,學習一落千丈,甚至會發生猝死等危險狀況。網絡就像一張大網不要讓這張大網,把你網在裡面。我們的面前就是無底深淵。離它只有一念之差。

  同學們!退一步海闊天空,讓我們上網前先調整好心態,不要讓網絡綁住手腳,不要讓我們掉進那無底深淵……

  同江市第三中學初二:王涵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冬天——別讓網絡綁住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冬天——別讓網絡綁住你 暫無評論